close

說到雞排公主,就一定不能忘記周宇希,因為身為學校雞排社的社長—陶詠心,原本為了想要挽回在學校裡社團位置即將被吉他社取代的命運,不惜使用特別招式讓周宇希加入了學校的雞排社……雞排公主就是這樣一個故事,讓我想到,在高中時候的我的學校生活……

雖然我的高中有社團,但是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多餘的名額可以再創立其他社團,但是,高一時,我加入了編輯社,那段時光,應該算是我有一點荒廢學業的生活吧,因為參加編輯社,幾乎天天出公差,參與校刊編輯的工作;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社團就在學校辦公室的樓上,美術教室的小隔間,大家就在那個小小地方編校刊;採訪、寫文章、排版、校稿…… 等等工作,都由社團的同學分工完成,也讓我有一段時間跟班上同學有點小小疏遠;哈!也許我老了,很多情景記不太清楚,畫面中有一些斑駁泛黃的痕跡;但是,我還記得有一次跟幾位同學,跟著社團老師一起到師大美術系訪問當時的系主任,那段經驗真的非常寶貴,也就這樣過了沒天沒夜的一年級!

只是,天阿!為什麼沒有像《雞排公主》的漫畫情節一樣,有一個可愛的小少女一直希望我可以進入社團,還不惜為了讓我加入社團而用令人驚訝的方式餵我吃雞排,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為什麼我不像老師畫的周宇希那麼帥!!

哈!漫畫中當然還是有很多女生喜歡的故事情節出現!

噓!我不能說,需要大家親自用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