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訪店回來之後,聽到飯島愛往生的消息。我想,聽到這個消息,先是一陣錯愕,然後也只能開個玩笑含糊帶過。

但是,之後我想了想,不知道心中為何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那種感覺也說不上來,大概是屬於一種淡淡的憂傷吧!

我想,現在沒有聽過飯島愛這個名字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了吧!我記得在我讀小學、國中的時候,腦海中最有印象的就屬宮澤理惠的寫真集跟東京情色派的飯島愛莫屬了吧!其實那時的我沒真正看過東京情色派,只是每次男同學聚集討論的時候,如果你不知道飯島愛或是東京情色派,好像就失去進入小團體的密碼,會被大家報以“你不是我這國“感覺的眼光。

所以啦!那個想要參與小團體的小男孩就只能當作知道般,跟著大家一起討論關於東京情色派、關於飯島愛的種種~

電視兒童時期的我,印象中好像有在“英文最後一個字母“頻道中的深夜時段,看過重播版的東京情色派,但是是多久前的事就已經不太記得了。

經過了青澀的年少歲月之後,再接觸到飯島愛這三個字時,她已經出了書,轉型成為藝人,她的半自傳小說—柏拉圖式性愛,在台灣也造成極大的迴響,當時,飯島愛也踏上台灣這塊寶地,親自為自己的新書做宣傳,我還記得當時他還有上電視,宣傳他自己的小說;在當時,應該也算是重大新聞吧!

再有她的消息時,是她在日本綜藝談話型節目—男女糾察隊,當固定來賓的時候,那時的我覺得飯島愛轉型未免轉的太成功,似乎還曾經聽過新聞報過,飯島愛成為AV女星轉型的模範。

然後,就是今天(12/24)聽到飯島愛往生的消息。

雖然不是她的忠實影迷,但是回想起來,她也曾經在我許多時期出現過;但是看到報導時,最有共鳴的居然是她在她自己部落格中寫的: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寂寞嗎?

我想,有很多人會用自己的方式弔唁她;對於她的種種,會有太多新聞、太多報導可以知道;所以,我想說的只是—至少,她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